国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交流 >> 正文
国际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

2016-01-19 17:56  点击:[]

报告题目:生态工程、修复与重建技术的研究进展和挑战

报 告 人:李百炼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河边分校生态学终身教授)

时    间:2016年1月21日(星期四)上午9:00

地    点:重庆大学采矿大楼2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李百炼,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河边分校生态学终身教授,国际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世界生态高峰理事会主席,《Ecological Complexity》(Elsevier)创刊主编。李百炼教授是国际公认的从事理论生态学和生态复杂性建模的权威,是极少数活跃在国际生态学前沿的华人科学家。1988年当选为美国人类生态研究院院士(IHE Fellow),2005年当选为俄罗斯科学院外籍院士,2015年获普利高津奖(Prigogine Gold Medal,该奖有生态诺贝尔奖之称,也是全球迄今的第十二位获奖人)。在包括Nature、Science、PNAS等权威学术刊物发表论文200余篇。

上一条:工程科学前沿讲坛(澳大利亚... 下一条:工程科学前沿讲坛(澳大利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