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7-11-30点击量:

    20171128日,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在重庆大学召开。出席此次学术委员会的学术委员有谢和平院士、李晓红院士、彭苏萍院士、袁亮院士、姜耀东教授、何学秋教授、王继仁教授、卢义玉教授、尹光志教授、胡千庭研究员、许江教授。重庆大学鲜学福院士、刘汉龙副校长、朱才朝副处长(主持工作)、王开成副处长、胡友强副主任,资环学院姜德义院长、张代钧教授、顾义磊副书记、刘莉副院长、宋福忠副院长、梁运培副主任、姜永东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谢和平院士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谢和平院士_1.jpg

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教授代表重庆大学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向各位委员长期以来对实验室建设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实验室主任卢义玉教授代表国家重点实验室从实验室平台建设、研究项目与成果、人才队伍建设、代表性成果,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2018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学术委员充分肯定了实验室2017年度所取得的研究进展、人才队伍建设、自主研发的大型设备升级改造智能化可视化信息化等成果,实验室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工作任务与目标。    

最后,通过充分讨论,学术委员会建议实验室进一步强化特色、突出重点,紧紧围绕煤岩体工程灾变力学、煤矿灾害预防与控制以及煤矿重大工程技术等开展研究。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外开放力度,增强实验室的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