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北联合大学矿业工程学院李富平副院长一行来我院参观调研

作者:发布日期:2013-11-29点击量:

11月29日下午,河北联合大学矿业工程学院李富平副院长一行来我院参观,随后在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座谈,我院刘莉副院长、卢义玉副院长以及曹树刚教授等人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刘莉副院长和李富平副院长分别就双方的专业整体情况,学科建设,本科、硕士、博士人才培养,招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接着,由我院副院长兼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卢义玉教授对实验室的设备条件、人才队伍、研究方向等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随后,双方就平衡教学与科研、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同时,双方也希望借此机会搭建一个桥梁,促进两校的人才交流。座谈结束后,李富平副院长等人参观了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