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明炬副校长带队调研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发布日期:2019-04-15点击量:

2019412日下午,副校长明炬一行到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科发院副院长王开成等陪同调研,鲜学福院士、资环学院领导、实验室领导及学术带头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在采矿大楼311会议室召开。

实验室主任卢义玉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及实验室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对策,全体参会人员围绕研究方向调整、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运行机制改革、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实验室发展建言献策。

6066e0bf980d7904056ad286267bdb8

明炬副校长指出,实验室当前紧迫任务是着眼长远,围绕国家重大需求,作好实验室发展规划,立足现有的特色与优势,加强创新,培育新的研究方向。根据研究方向,优化研究队伍,合理配置资源、创新实验室管理体制机制,确保实验室健康快速发展。

99a7bd1a7601f2d34d9b08da33c1b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