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宗益校长带队调研资源与安全学院

作者:发布日期:2019-10-17点击量:

1016日上午,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副校长明炬、 “双一流”办公室副主任郭劲松、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开成等领导到资源与安全学院开展调研。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举行,会议由资安学院院长、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卢义玉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党委副书记林鉴军、副院长刘莉、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姜永东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卢义玉院长就学院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开放与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向学校领导作了汇报,深入分析了学院及学科状况以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介绍了学院未来发展的规划和举措

张校长充分肯定了资源与安全学院的建设进展,同时强调学院和实验室要紧紧围绕国家能源重大需求和矿业工程学科发展前沿,正确定位,坚持“内涵式”学科发展,凝练研究方向和内容,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做好学科和专业建设的长期规划,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扩大学科在国内外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