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三位教师入选重庆英才计划第一批人オ(团队)

作者:发布日期:2019-11-11点击量:

2019117日,重庆市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重庆英才计划第一批入选人才(团队)名单,此次共有389名人才、95个团队入选。其中,我院胡千庭教授入选“重庆英才·优秀科学家”,吴燕清教授牵头的“透明”矿山探测技术团队入选“重庆英才·创新创业示范团队”,葛兆龙教授入选“重庆英才·青年拔尖人才”。

 “重庆英才计划”是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市委组织部牵头统筹,坚持品德、能力、业绩导向,旨在引进紧缺人才、培养优秀人才、推荐有潜力的人才,让更多人才脱颖而出。重庆英才计划共设重庆英才·优秀科学家、重庆英才·名家名师、重庆英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重庆英才·技术技能领军人才、重庆英才·青年拔尖人才5个专项,计划支持优秀科学家100名,名家名师300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900名、团队500个,技术技能领军人才200名,青年拔尖人才500名。此次我院三位教师入选,是肯定和荣誉,更是鼓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