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山煤电集团领导一行访问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发布日期:2019-11-29点击量:

1127日上午,西山煤电集团领导一行访问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座谈会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姜永东向西山煤电集团的领导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史、人才队伍、科研成果,并参观了实验室的大型设备。

 

随后,在采矿楼207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西山煤电集团总工程师贺志宏,副总工程师李志强,技术中心副主任、众创中心主任张文豪,杜儿坪矿总工程师王俊虎,马兰矿总工程师阴永生,众创中心创业管理部部长郭坦;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工程学部副主任胡友强,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开成,资源与安全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卢义玉,实验室副主任梁运培、姜永东,资源与安全学院副院长陈结,学术委员会主任姜德义等。

 

会议由资源与安全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卢义玉主持。重庆大学科发院副院长王开成代表学校向来访人员致辞,西山煤电集团总工程师贺志宏介绍了西山煤电集团在煤炭开采方面所面临的一些技术难题和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随后,与会人员就“煤矿瓦斯防喷孔、塌孔技术”、“瓦斯高效开发”等多个技术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最后,西山煤电集团总工程师贺志宏和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工学部副主任胡友强分别就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

 

 

 

 

 

本次交流加深了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与西山煤电集团的相互了解,推动了双方在科学研究方面的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