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自主项目年度汇报及学术交流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9-12-19点击量:

20191213, 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在资源与安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自主项目年度汇报及学术交流会。中国工程院院士鲜学福,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总经理王克全,资源与安全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卢义玉,资源与安全学院书记陈大勇等出席会议,各自主项目的汇报人和重点实验室的部分固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源与安全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卢义玉主持。

 

资源与安全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卢义玉致开幕词,并向大家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参会人员和会议流程。随后,参与此次汇报的13个自主项目的汇报人分别就项目的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和创新点、研究进展情况、完成项目的可行性等方面做了汇报。与会专家就各项目汇报的内容进行了质询和评议,并给出建议;参加会议的固定成员也踊跃发言就汇报内容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专家们对汇报的各个研究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和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积极工作、加强合作、凝聚团队力量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的各项研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