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卢义玉主任带队赴中煤科工集团交流访问

作者:发布日期:2020-10-13点击量:

2020925日,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卢义玉主任、梁运培副主任、姜永东副主任、胡千庭教授、于斌教授、吴燕清教授、周军平教授、夏彬伟博士一行 8 人赴中国煤炭科工集团进行了交流访问,中煤科工集团副总经理刘见中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了座谈交流。卢义玉主任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中煤科工集团介绍了企业相关需求。随后,双方就煤炭工业十四五规划、重大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奖励申报、人才培养、科技攻关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全方位深入合作的强烈意愿。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是唯一覆盖煤炭行业全专业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现有员工 29000多名,中国工程院院士 3 人。中煤科工集团集基础研究、技术创新、装备制造、工程建设、“四技服务”、检验检测为一体,致力于在煤炭科技与规划、煤炭工程、煤炭装备制造、煤炭安全、煤化工与洁净能源和环境保护等领域打造科学、完备、协调的科技创新体系和产业链,持续引领与支撑煤炭行业的科技进步,为煤炭行业提供可靠的科技、工程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