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

作者:发布日期:2021-07-24点击量:

2021年7月22日上午9点,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委员会会议在实验室207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实验室优化重组方案、研究方向、团队建设与资源配置展开讨论。实验室首席科学家、实验室教授委员会委员出席了此次教授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卢义玉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实验室主任卢义玉代表实验室向各位委员不辞辛劳、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大力支持建设实验室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新加入实验室的团队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实验室副主任梁运培、姜永东介绍了实验室主攻方向、大型设备研发、实验室名称与研究方向调整以及团队建设情况。教授委员会委员围绕实验室重组后名称与研究方向、团队建设与资源配置等进行了探讨和深度分析,为实验室发展建言献策。委员们指出实验室发展要固本创新,抓住关键科学问题,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完善资源配置机制,进一步加强基础理论研究,凝炼代表性成果,加快形成自己的研究特色。

 



 

在认真听取各位委员发言后,实验室主任卢义玉对各位委员为实验室未来发展规划出谋划策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实验室未来会面向国家经济建设重大需求,完善资源配置机制,突破核心关键技术,培育重大成果,加快形成自己的研究特色,为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