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到访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日期:2022-07-08点击量:

202277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与资安学院交流座谈会在学院楼225会议室举行。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金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山东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沙永海,院长冯述虎,副院长宋海草、郑彬彬,安全工程系主任史俊伟,资安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院长聂百胜,副院长陈结,安全系主任甘泉、副系主任李波和采矿系主任蒋长宝参会,会议由陈大勇主持。

聂百胜首先对山东工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资安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引育、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聂百胜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郭金创介绍了山东工商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在专业建设、工程认证方面的特色做法及有效经验,同时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会前,郭金创一行参观了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