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2021年度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拟资助主任基金项目和面上项目公示

作者:彭璟发布日期:2021-11-16点击量:

 

通过广泛征集,实验室共收到2021年度主任基金项目申请书4项、面上项目申请书6项,经实验室组织的形式审查和答辩评审,拟资助主任基金项目1项、面上项目5,现予以公示。

为了推动我国煤矿灾害领域基础研究和技术自主创新,促进学术交流,发现和培养本领域科技人才,培育实验室重大代表性研究成果,根据科技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及重庆大学有关规定,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实验室总体定位和主要研究方向,实验室面向全体固定研究人员设立自主研究项目。制定了《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研究项目、开放课题管理办法》【煤国重[2020]07号】,并编制了2021年度主任基金项目、面上项目申报指南。

实验室2021119日对申请书进行了形式审查,20211115日实验室主任办公会对项目会议答辩评审,现将拟资助的项目公示如下,包括主任基金项目1项、面上项目5项。

主任基金项目拟资助名单

序号

申请人

课题名称

1

姚克欣

整体煤气化燃料电池中电极材料的可控制备

 

面上项目拟资助名单

序号

申请人

课题名称

1

黄建峰

Au-Cu异质纳米结构的构建及其电催化CO2还原至C2+产物的研究

2

尚雪义

三维复杂环境下诱发微震的震源位置和震源机制解联合反演方法及应用

3

陈强

CO2诱导碳酸钙沉淀作用下废弃矿井覆岩微裂隙封堵机理

4

刘辉辉

多重应力耦合效应下扰动煤体损伤断裂机制

5

韦玮

基于全光式光声光谱传感系统的煤矿毒害气体监测技术



 


 

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