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装备

激光粒度分析仪

作者:发布日期:2018-05-02点击量:

设备名称

激光粒度分析仪

 

  

S3500

  

 




管理员

郭坤勇

电话

 

Email

 

设备简介

美国Microtrac公司的S3500系列激光粒度分析仪,原理上采用经典静态光散射技术和全程米氏理论处理,利用现代模块式设计理念,使用获得专利的三激光光源技术,配备超大角度双镜头检测系统,以对数方式排列151个高灵敏度检测单元,无需扫描,平行通道实时接受散射光信息,提供准确可靠的测量信息。完全符合ISO13320-1粒度分析-激光衍射方法的技术标准及21CFRPART11安全要求,并被指定为NIST标准物质认证仪器。

设备参数

测量范围:0.02μm-2,000μm;测量精度:0.6%;测量时间10-30秒;所需样品量:0.05-2g;兼容性:与任何常用有机溶剂兼容。

设备功能

1用于测量各种固体粉末、乳液颗粒、雾滴的粒度分布。

2精确计算各种大小颗粒的散射光能分布,是获得准确粒度分布数据的基础。

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