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装备

高温高压流变仪

作者:发布日期:2018-05-04点击量:


设备名称

高温高压流变仪

 

型  号

MCR302

产  地

奥地利




管理员

夏彬伟/龙海洋

电话

 

Email

 

设备简介

将高压测量单元与 MCR 流变仪配套使用,可以在控制温度和压力的条件下进行流变测试。该系统用于模拟工艺条件、测量样品的压力依赖性以及防止样品超过沸点时蒸发。所有测量单元均可将压力和温度等相关数据直接传输至流变仪软件。

设备参数

1. 最小扭矩:≤2 nNm,最大扭矩:≥200 mNm

2. 角位移分辨率:≤10 nrad,最小角速度:≤1.0E-09 rad/s

3. 标准配置的最大角速度:≥314 rpm

4. 振荡角频率范围:1.0E-07 ~ 628 rad/s

5. 最小法向力:≤0.005 N,最大法向力:≥50 N

6. 法向力分辨率:≤0.5 mN

7. 水浴温度: -20 ~ 80 °C

8. Peltier半导体锥平板系统:-20 ~200℃;

9. 电加热控温系统,温度范围:室温 ~ 200℃;

10. 高温高压密闭测量系统:压力40MPa,温度:室温 ~ 200℃;配置覆盖全范围;

设备功能

可以进行精确的控制应力测试、控制转速测试、控制应变测试、蠕变/恢复测试、振荡测试(振幅扫描、频率扫描、温度扫描、时间扫描等)以及用户自定义模式等测试。尤其要求能适用于聚合物水溶液、聚合物凝胶,压裂液等样品在常温常压至高温高压环境下的稳态流变和动态流变性能的测量。

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