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装备

岩体弹性力学参数和物理参数原位测试系统

作者:发布日期:2018-05-04点击量:


设备名称

岩体弹性力学参数和物理参数原位测试系统

 

型  号

JL-REPT(A)

产  地

中 国




管理员

牟俊惠

电话

 

Email

 

设备简介

用于岩土和混凝土的弹性力学的纵波、横波、面波、弹性模量、剪切模量、体积模量、拉梅常数等参数的原位测试及计算,可以采取在岩土和混凝土的表面或单孔、跨孔进行原位测试,不需要任何耦合剂便可用于干孔、湿孔或表面测试,可对岩体进行弹性力学参数原位测试CT成像。是工程勘察、测试、检测单位和高等院校的土木、岩土、采矿等教学研究部门的首选仪器。

设备参数

1.RAM+采集一体化;

2.采样间隔0.1us200us

3.发射脉宽:0.1us100us连续可调;

4.频带宽度:300Hz60KHz

5.工作温度:-20℃~+50℃;

6.内置12伏锂电池 6小时。

设备功能

用于岩土和混凝土弹性力学参数原位测试和计算,如纵波、横波、面波、弹性模量、剪切模量、体积模量、拉梅常数等,可以在岩土和混凝土的表面或单孔、跨孔进行原位测试,不需要任何耦合剂便可用于表面和干湿孔的测试。可应用于工程勘察、测试、检测单位和高等院校的土木、岩土、采矿等教学研究部门。还可用于研究坚硬岩石应变指标的确定、松散土应变模量的确定、岩土抗压极限强度的估算、地基土动力学参数和密度的确定、路基夯实快速评估等等。

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