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队伍 > 国家级青年人才 > 正文

贾云中

作者:发布日期:2024-03-28点击量:


贾云中,男,汉族,19933月生,山西临汾人,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高层次青年人才项目入选者、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学者、重庆大学弘深优秀学者、教育部创新团队(非常规天然气高效开发与利用)成员。2018年博士毕业于重庆大学矿业工程专业,后加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地球科学系任博士后及助理研究员。先后参与国家973计划、重点研发计划、欧盟创新研究计划、美国能源部基金等项目,作为负责人承担了6项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页岩气高效开发和二氧化碳地质封存过程中的岩石力学问题。共发表SCI检索论文30余篇,包括Earth Planet. Sci. Lett.J. Geophys. Res. Solid EarthIJRMMSRMRE等学科TOP期刊。受邀在美国、瑞典、新加坡、日本等学术研究机构和学术会议上进行报告十余次,担任2SCI期刊的客座编辑,3个期刊的青年编委和14SCI期刊(IJRMMSRMREJNGSEMPGJPSE)的审稿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