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2022年度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面上项目申报指南

作者:彭璟发布日期:2022-07-12点击量:

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2年度自主面上项目申报指南

依据科技部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研究项目管理的要求,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开始征集2022年度自主面上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    申请人资格

申请人资格按照《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面上项目管理办法【煤国重(202201执行。为了提高自主项目的资助效果,未承担过实验室自主项目的固定成员优先资助,承担在研未结题自主项目的固定成员不再资助。

二、    项目类型

2022年度计划资助的自主面上项目如表1所示。

1 2022年计划资助自主面上项目

类型

资助金额

执行时间

立项数量

面上项目

10万元/

2-3

不超过18

三、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按照《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面上项目管理办法》【煤国重(202201】执行

四、    项目申报

(一)项目的团队推荐

2022年共资助不超过18项面上项目,正式团队可推荐1项直接立项。剩余名额通过团队推荐、实验室评审的方式立项,10人及以上的团队,每个团队可推荐1项;20人及以上的团队,每个团队可推荐2个项目;筹建团队可推荐1项。

(二)项目的申请人申报

申请人需认真撰写申请书,经团长签字推荐,向实验室提交项目申请书电子版,申请书提交截止日期:2022831日。申请人必须保证申报材料的真实性。

申请书在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下载(http://sklcmddc.cqu.edu.cn)。

五、    联系方式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编:400044

人:彭 

联系电话:023-65106873

E-mail:    77521211@qq.com

以上未尽事宜,按照实验室的相关规定解释和执行。

 

 

 

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271